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维修系成功召开16级新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2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航空维修系16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于九月十八日下午二时四十五分在综合楼新礼堂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航空维修系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钟惠老师主持召开,维修系主任罗玉梅老师、副主任韩伟老师、副主任兼党支部召集人高春梅老师,以及11个班级的辅导员和540名新同学参加了大会。

入学教育中,首先由维修系主任罗玉梅老师,就民航发展态势、机务维修各专业和人才需求的未来前景、以及维修职业岗位对在校学生的学习和技能方面的要求,进行了演讲,带给学生大量信息的同时,也激发了学生迎接挑战、跃跃欲试的热情和冲动。接着,高春梅老师,从鲜活的生活实例出发,引领着大家就怎样珍惜大学生活,开拓新的境界展开了思考,在受益于名人名言的感悟中,就树立理想、明确目标,踏实勤奋、积蓄力量,以及调整情绪、协调自我等方面,对大学生活的重要性、根本性和基础性进行了演讲。宣讲过程中关注与学生的互动,引发同学们的兴趣和参与。两位老师的演讲,使得似乎遥远的职业未来瞬间来到大学新生活的眼前,使严肃的人生问题一下子深入到大学生活的左右。最后,陈钟惠老师在言简意赅地介绍了上海民学院及航空维修系的基本情况和教学宗旨后,对学生进行了行为规范的讲解,并结合校园案例对学生行为规范条例中的重要条目一一重点讲解,要求学生遵守校纪校规、诚信考试、努力学习。之后,陈老师还对新生军训进行了动员,特别明确了相关要求。

为了上好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系里专门召开相关人员参加的会议,共同商议第一课内容。整个会议时长近两个小时,所有新生保持着良好的纪律,神情专注,认真聆听。最后,陈老师代表航空维修系的所有老师们表达了对于16级新生的殷切期望,并送上了“努力学习,贡献民航事业”的诚挚祝福!

文:航空维修系学生分会秘书部高延

图:145101魏天琪

指导老师:高春梅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