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维修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9-2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开学伊始,为明确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重点,2016年9月20日下午15:00,航空维修系在系部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大会由航空维修系主任罗玉梅主持,航空维修系党支部召集人高春梅、副主任韩伟及系部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是航空维修系的首次教师大会,是学院实施院系重组后的第一次系部大会,意义重大。罗玉梅主任首先向全体教师介绍了系部三位领导的分工,对新上任的系部各教研室、各管理部门的科级干部作了一一介绍,她希望整个管理团队成员此次在新的岗位上各司其职,积极营建合作氛围,摸索有效管理方法,真正让学生受益。

会上,罗玉梅主任先对暑期工作作了总结,此次暑期,系部相关教师克服高温暑热,圆满完成147第一期培训及运五飞机整修、搬迁等工作,罗老师对相关同志进行了表扬,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后续工作。随后,她就本学期工作要点、期初教学常规工作、廉政工作等进行了通报和布置。她在发言中特别提出院系重组后,要高度重视专业教师和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对提高英语教学、加强上课考勤纪律等事宜要充分沟通与反馈,以确保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更加顺畅、高效运行。

副主任韩伟老师对院系重组后实训中心的具体划分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使教师们明确了航空维修系和航空制造系分别归口管理的实验室和工作区域,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便利。他还对暑期运五飞机整修、搬迁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对未来将要购置退役直升机项目、147排队叫号系统项目等作了介绍,表示希望不断完善系部基础设备,为实训教学提供优质保障。

系部党支部召集人高春梅老师最后发言,她对本次系部新生录取工作作了介绍。本次学院5个系14个专业共招收2460名新生,我系5个专业实际录取577名新生,截至9月20日,实际报到540名新生。她对16级新生的入学教育、体检、军训工作,14级学生的就业工作以及15级学生报到工作作了布置和介绍,对辅导员们一直以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同时也对系部专业教师积极参与辅导员工作进行了表扬。她希望系部教师今后加强沟通,有任何思想动态及时汇报,使系部党务工作深入人心。她还提醒各位党员继续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按时间节点完成网络学习任务。

文:航空维修系唐燕蕾

图:航空维修系张健成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