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维修系罗玉梅主任一行走访上海西科斯基飞机公司

发布日期:2017-04-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为开拓通航维修专业学生就业市场,落实专家指导委员会成果,推进校企合作,4月19日,航空维修系主任罗玉梅、副主任韩伟带队前往上海西科斯基飞机公司进行调研和洽谈,机务执照培训与考务中心副主任张震宇、通航专业骨干教师李锐锐陪同走访调研。

上海西科斯基飞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从事民用直升机的销售、维修、备件及技术服务等,依托中航工业集团与美国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强大的设计、生产和服务能力,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影响。上海西科斯基飞机公司总经理陈耀、质量经理才艳、生产经理张大鹏等热情接待了我系罗主任一行。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我校通航维修专业(直升机维修)的教学模式、学生就业、发展方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探讨。

通过这次座谈,我系对于用人单位在通航维修专业学生能力、素质方面的需求有了新的认识。同时由于通用航空产业的快速发展势必需要大量的专业人才,对于缩短人才的培养周期、更加有针对性的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方面,听取了对方的看法。在校企合作方面,鉴于通航维修专业刚刚起步,软硬件条件还比较薄弱,双方就如何利用企业和社会资源开展学生参观、实习,提高学生对于行业的认识和完善自身职业规划,以及进行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通过这次走访和调研,航空维修系和上海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增进了了解,建立了良好的联系,为后续校企合作的实施奠定了基础。

文、图:航空维修系 李锐锐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