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维修系举办16级和17级学生期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0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已经结束,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了解学生学习情况与需求,提高教学质量,我系分别于11月28日和29日下午在学院行政楼402B会议室召开了16级、17级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航空维修系副主任韩伟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教务处高婷老师,制造系康迎梅老师,维修系程兰老师以及16和17级维修系所有班级的班长和学习委员。

在此次召开的学生座谈会中,针对每个班级的学习与教学情况,同学们都积极地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对以后的教学提出了许多实用的建议。16级与17级学生首先都肯定了老师们的辛苦教学,讲课重点突出,内容纲举目分,热情严格,循循善诱,大部分学生都能够跟进老师思路,积极参与课堂学习。针对不同年级的特点,16级和17级学生提出了不同的想法。16级学生由于本学期专业课程开设较多,实训器材有限,提出要增加实训时间,增加实训工位数,加强动手能力,更好地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此外,16级学生还很重视英语四级的考试,希望学校能够适当开设辅导班,给予支持。17级新生则表示学生们在《高等数学》与《大学物理》的基础薄弱,希望老师们能够加强基础知识点的讲解,加强课堂互动,提高学生们学习高等数学和物理的兴趣。最后韩老师明确指出,同学们自己才是大学学习生活的主体责任人,在学习过程中应该变被动为主动,在老师的引导下主动学习、相互学习。关于实训硬件方面的问题,学院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这些问题,改善实训条件与环境。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航空维修系广泛听取了学生们对老师的教学情况和学院的实训设施、教材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便于今后的教学工作更好的展开,促使航空维修系的教学质量、教务管理更上一个台阶。

文、图:航空维修系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