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维修系成功召开中美合作机电专业学生毕业学年教学安排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9-01-0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为了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展中外合作专业学生的信息渠道,我系于12月19日下午在综合楼208召开2017级中外合作机电专业学生毕业学年教学及留学安排说明会。系主任罗玉梅、党支部书记高春梅、相关辅导员及外方合作单位代表季革胜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季革胜先生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美国莱托诺大学的情况与FAA执照的获得途径及课程设置,详细阐述了赴美留学的要求与条件、学生在美的学习规划、手续办理流程及F1签证申请材料等问题。同学们聚精会神地专心听讲,对赴美留学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季革胜先生介绍完留学安排事宜之后,有出国意向的同学们踊跃地提出一些关于赴美学习的问题,季先生均热情地一一答复,大大增加了学生们的信心。

随后,系主任罗玉梅结合中美合作飞机机电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详细介绍了学院针对出国或不出国学生在毕业学年的教学和就业推荐安排。选择出国留学的学生,将在取得合格的雅思成绩后,从第四学期结束后的暑假开始赴美学习,在美方完成后续1.5年的FAA执照课程的学习,其在美期间还需完成学院的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撰写要求和完成时间节点与国内其他学生一致,毕业论文的指导和答辩可以采用教师网络通信的方式进行,学生在国外学习结束后(第七学期结束),凭借外方相关课程学习成绩记录以及毕业论文成绩,符合学院毕业条件者,可申请我校的毕业证书。对于不打算赴美学习的同学,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将继续留校完成剩余的教学内容直至2019年12月。2019年12月起,学生可以正式进入实习岗位进行毕业实习,但学生的就业推荐和面试的时间、程序与非中外班的同学一致。延缓实习的情况,将由学院与用人单位进行协调。最后,学生们提出了专业与就业的相关问题,罗主任都耐心详细的给予回复,解决了学生的疑问。最后,罗玉梅主任表示,2017级中外班是学院的第一届中外班学生,学院一定会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以及就业推荐等工作做好服务,促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良性循环。

此次会议的召开,我系有的放矢,针对出国与不出国的学生分别做出了不同的介绍,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既拓展了中外合作专业学生的信息渠道,也积极促进了我校国际化教育的有力开展。

图、文:航空维修系 程 兰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