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维修系晚自习系列讲座之《走进直升机》开讲

发布日期:2019-03-2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9年3月21日晚上,在我院浦东校区南二教学楼301教室,由维修系李锐锐老师向通用航空器维修两个班的学生开展了关于直升机相关的讲座。

首先,李老师从飞机的种类入手,告诉了我们直升机在飞机中的定位。从直升机历史角度入手,通过简单明了的视频搭配细致的讲解:从起源到发展,到如今大量普及,各个阶段的重要事件娓娓道来。随后,李老师通过介绍不同种类直升机,告诉了同学们直升机在各个领域的用途。他根据五种不同类型旋翼结构,给同学们科普了每种旋翼结构的优势与劣势,以及每种旋翼的代表机型。最后,李老师向同学们详尽介绍了直升机的主要结构和其结构上从旋翼到尾桨各个零件的作用。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今天的讲座圆满结束。这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培养了在专业方向上的兴趣,给同学们日后的学习与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张健成1842102孙雨松

图:1842102张培熙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