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三批教师代表团赴美国莱托诺大学交流学习获益颇丰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9年9月1日,学院两系一部(航空维修系、航空制造系和基础教学部)的六名教师:王晋誉(团长)、李冰雪(政委)、柳跃雷(联络员)、姜明(翻译)、陈炯和王诚组成的第三批赴美学习考察团队,从上海出发,前往美国TEXAS州的莱托诺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访问和交流。代表团此行主要任务包括:1.专业教师深入了解美国大学中飞机维修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情况,观摩美国专业教学实施过程、教学思路和教学方法;2.了解美国FAA维修执照教学和考试标准,通过和在美的中外合作班学生的座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便于改进今后国内阶段的教学和培养,为学院中美合作飞机维修专业的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持续改进提供经验支持; 3.搜集合作前置课程的教学资料。

我院走进飞机维修专业教学现场,研习美国教学实施过程、教学方法、课堂师生教学互动技巧和职业素养培育方法,深入探讨学院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对中美学情进行对比性探讨,因地制宜地研究改进中美合作专业的教学大纲、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

我院代表团与莱托诺大学AMT教职工的合影

美国莱托诺大学

我院教师进课堂与师生学习交流会谈

此次我院赴美代表团为期两周的行程,学习内容丰富。有教学随堂观摩学习,美国同类专业办学和课程设置的学习,中美维修方式和执照考试的探讨。对莱托诺大学的教学设施设备、学生学习生活状况进行全面调研,带回了美方教师和在美学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这些信息将有助于我院飞机维修专业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持续改进和发展,不辜负学院和家长的众望。短短两周的学习,代表团成员们都表示收获满满,我们将会把在美期间学习到的教学方法与理念应用到未来的专业教学和课程建设中,向国际化标准靠拢,推动我院中外合作项目继续前进。

文:王诚

图:李冰雪、王晋誉、姜明、陈炯、柳跃雷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