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适航审定人员考试分考点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7月5日上午10点,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适航审定人员考试分考点挂牌仪式在我院1号楼1205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有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审定处处长钱惠德、上海审定中心副主任侯慧卿以及我院杨征副院长、维修系主任罗玉梅,副主任高春梅、韩伟以及适航审定教研室主任周珺等。

会议由杨征副院长主持,他首先介绍参加揭牌仪式的局方和审定中心领导,并代表学院致辞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维修系主任罗玉梅就学院适航审定考点建设历程、参与开展的适航审定培训工作及今后的工作设想做汇报发言。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审定处钱惠德处长、上海审定中心侯慧卿副主任分别讲话,强调航空器适航审定是民航发展的短板,学院设施设备等资源丰富,地理位置处于中国民机的重镇,华东地区航空制造业发达,但适航审定的意识、理念亟待提升,从业人员的适航审定能力建设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局方和上海审定中心愿意和学院一道,从培训入手,帮助学院进入到适航培训体系中,成为适航审定系统人员培训的一个基地,为当今民航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杨征副院长和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审定处钱惠德处长、上海审定中心侯慧卿副主任共同完成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两位局方领导在航空维修系主任罗玉梅的陪同下,来到了学院3号楼2楼,参观了考点的设施设备。

文:航空维修系 周 珺

图:航空维修系 吴秀山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