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院2021年度第一期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培训班开班

让学员了解培训难度,鼓励学员认真培训、努力取得维修执照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   点击量:
近日,东航在我院航空维修系招收了63名2021届毕业生为实习生,该批学生在毕业正式入职东航前,将分成两个批次、三个班级先后在我院进行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CCAR-66R3)培训,若顺利通过理论考试、技能评估,他们将在毕业之际同时取得维修执照,成为我院新一批一毕业即取得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的机务工作者。
本月13日,在前期进行了一系列教学准备之后,首批24名学生来到徐汇校区,开始他们为期近半年的执照培训学习。上午8:15,航空维修系在3号楼507B教室为这批学生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航空维修系主任、学院147培训中心执行经理罗玉梅在开班仪式上对学员们进行了培训动员。

罗玉梅主任进行培训动员


罗主任首先对我院去年CCAR-66R3试点班的培训情况向学员们进行了反馈说明,把去年考试通过率进行了分析,让学员们充分了解到整个R3培训的难度,要求大家不仅要保证课堂出勤率,更需要利用课余时间、周末时间把教员讲授的知识点吃透、把练习题库搞懂弄明白,才能达到考试要求,从而顺利通过考试取得执照。罗主任的一席话,引起了学员们的关注,点燃了学员们励志认真参加培训,势必要在毕业前顺利拿到执照的决心。之后,罗主任对实习指导老师、培训教员做了简单介绍,也提出了本次培训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任何困难或不适都可以联系值班辅导员或培训班主任,学院也为大家配备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对学员们表达了充分的关心。培训中心副主任张震宇对学员们的日常行为规范、课堂纪律、防疫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实习指导老师、机电教研室主任刘震雄则提醒学员要及时和实习指导老师,任课教师沟通交流,保持良好互动,要关注东航相关通知和学习工作要求,按规定时间节点,按要求完成公司布置的各项任务。实习指导老师邵欣桐、教员柳跃雷、班主任朱樱同时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根据培训安排,学员将接受每天7课时的培训,并在1月29日之前首先完成M1、M2和部分M3、M5模块的培训,待春节之后,2月22日起,继续开展后续M3、M5培训及技能培训。课程安排紧凑、知识点多,也是对学员学习能力、吃苦奋斗精神的挑战。


学员认真聆听

 

班主任为学员发放口罩、教材等



撰稿:朱樱
图片:朱樱
审稿:罗玉梅
责编:朱樱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