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维修系积极参与学院春季义卖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阳光明媚,风和日丽,201848日下午1,学院在操场上,举办了爱心接力,春暖校园,春季义卖”公益活动。航空维修系的学子们踴跃参加学院举办的春季义卖慈善活动,各班于中午12点多一些先后完成了各摊位的部署,为了活动顺利进行,还准备了支付宝、微信及现金三种支付方式并打印好收款二维码黏贴于展位,准备好零钱现金找零。

 

航空维修系学工办在“爱心义卖”活动之前做好了布置,全面发动,活动从筹备、义卖、捐助三个阶段开展。首先,各班组织发起动员,收集学生们捐赠出的爱心物品,整理分类;其次,对所捐物品进行义卖;最后,为善款捐助,将所得善款全部作为“爱心捐助”、“爱心捐物”形式进行捐助上交青协会。本次爱心捐款、捐物,将义卖中大部分文具、玩具、书籍用于无偿捐献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白鸭小学的学生们。回想起2008年“5.12”特大地震灾害,难以忘记,历历在目,学区两所学校严重损毁,致使当时9个班级,160名师生失去校园。“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这所凝聚着党和国家以及很多人爱与心血的学校,于20091228新校舍落成、浴火重生。孩子们依旧需要画笔为自己的人生梦想添上翅膀,然而灾后重建的白鸭小学依然需要社会的力量才能继续办学。寒风刺骨的冬日里,学生们依旧需要来自社会捐献的棉衣才能过冬。

 

今天的义卖活动就是爱心接力,同学们积极捐赠物品,献出一片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春暖校园,也成为校园内一道靓丽的景观,琳琅满目的物品在交易中发挥了最大价值,爱心也随着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在春日的校园接力传递。通过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爱心义卖”公益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的奉献之心,激发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维修系师生的公益精神,为营造“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的和谐校园环境贡献了能量,充分的体现了:“志高行远,厚德尚能”的校训。

 

 

 

图、文:罗建荣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