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2017级电子维修专业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为了让新生们能对自己的专业有客观正确的基本认识,更为了能让新生们建立正确积极的学习态度与计划。1013日下午在综合楼209教室,维修系2017级电子维修专业进行了专业介绍会。此次出席介绍会的有:维修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高春梅老师,就业办主任杨必忠老师,维修系蓝屹群老师。

 

待同学们入座之后,高老师进行了简洁清晰的开场。之后蓝老师便开始对本次专业教育进行介绍。首先,蓝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对口专业的基本工作和航空电子设备的发展,鼓励新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接着对电子维修专业的职业发展做了全面细致地解析:介绍了维修专业的主要就业方向(航空公司、大修厂、机场等),以及飞机维修的基本要点,有选择性的对自己最了解的航空公司的工作前景、薪资待遇和基础维修执照做了深入地介绍,同时向新生们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建议:首先从就业方面上去分析,我们的能力必须符合用人单位的需求;其次即使成功进入用人单位后,我们也不该急于求成,只有从事几年的维修工作后才能在这方面有一个专业的了解。

 

老师对于专业的讲解结束之后,杨老师开始对就业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数据分析和介绍。首先,杨老师激励了在座的各位同学们要对自己现在的专业要报有信心,因为我们专业都有着非常高的就业率。接着对最近几年学院的就业情况和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讲解。最后,杨老师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并语重心长地劝告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端正态度,精益求精。

 

大学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这次专业介绍为2017级电子维修专业的新生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相信他们一定能在维修系这个大家庭中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文:1641106 杨镇瑞

                                  图:叶美芳

                                审核:张健成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