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维修系特约小记者面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6年11月30日下午,“航空维修系特约小记者面试活动”在学生事务中心4楼会议室举行。九位来自15级和16级的维修系学生参加了此次面试活动,系部高春梅书记、唐燕蕾老师、储文婷老师及张健成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面试分文字记者和摄影记者两个板块,参赛选手们在现场一一展示自己得意的文字作品和摄影作品,阐述自己参赛的目的、分析自己作品传递的意境以及能够胜任小记者工作的信心。在和一位竞聘文字记者的选手互动时,唐老师的一句 写好通讯稿的关键在于既要有框架,又要有血有肉,学会观察,将自己置于全知的视点,这样写出来的通讯稿才丰满,能较好地抓住读者的眼球 令选手受益匪浅。在考评摄影记者的环节中,选手们提交的作品得到老师们的一致认可,一位15级的学生提交的作品尤为醒目,得到张健成等老师的高度赞许。他采用曝光25秒的手法延时摄影,调整好感光度、光圈,在徐家汇的天桥上拍摄出一张又一张令人惊艳的车流轨迹图。

 

本次参加面试活动的九位选手各有特色,令在场评委们充分感受到选手们对此次活动的热情。高春梅书记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反映了学生们各方面的艺术才华、想要不断挑战自己的决心,也展示了学生们关心系部大事、勇于积极进取的良好心态。

 

 

 

                                                             : 1641101王婷

                                                             : 156501 宗国龙

                                                             审核:唐燕蕾老师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