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黄善强老师,王云逸、闻豪等同学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飞机维修赛项中为校争光,取得荣誉

锤炼技能,实现梦想

发布日期:2020-04-14  来源:   点击量:


比赛教练、裁判和部分工作人员合影,左一为黄善强老师


      

我院参赛选手,左起刘杨、闻豪、王凌麒、王云逸


近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七家单位联合发文---《关于表扬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46届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获奖选手和为参赛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单位的决定》,文中对在该比赛中获奖的选手和为参赛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单位予以了通报表扬。我院相关师生在比赛中周密组织、沉着应战,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多项荣誉。其中,黄善强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练荣誉称号;1841201班王云逸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1745101班闻豪同学荣获个人优胜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我院原机电专业1261班毕业生、东航选手马豪荣获个人三等奖。


2019年116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飞机维修”项目在我院开赛。大赛以“新青年、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7家单位共同主办,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实施,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院与东航集团共同担任技术支持单位。来自学院、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飞机维修”赛项的选拔。


  目前,在此次比赛中获奖的王云逸、闻豪、马豪等选手已进入上海市集训队训练,经选拔后将代表上海市参加今年9月举行的全国选拔赛,最终剑指2021年在上海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


                      文:航空维修系 王志豪

                      图:航空制造系 陈天汉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