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高度牵挂维修系在美学生的学习和疫情防控情况,提醒加强防控意识并提供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3-1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不断扩展的情况,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和牵挂在美学习和生活的17级机电维修专业中外班学生的情况。


在孙暄副院长的指导下,一方面系部通过发送《给全体上海民航学院留美学子的一封信》,向在美学生通报了国内防控疫情情况,通报了美国特别是德州防控疫情的响应机制和紧急联系通道,特别就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防护建议进行了详细告知,在此基础上,还给同学们提出了诚恳建议。通过这封信,鼓励学生们积极面对疫情,增加了解防护知识,提高防控意识,与学校和家里保持联系,共同防控疫情。另一方面,通过系部和辅导员密切联系每一位在美学生,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在美国学习、生活和防控疫情方面的状况和遇到的各种问题,充分了解他们的意愿和学习安排。在美学生本学期58日放假,下学期824日开学,期间除个别学生在美国有学习安排外,大部分学生均在假期准备回国。目前,他们在防疫方面也遇到了购买口罩渠道少的困难。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这一情况,密切关注他们的健康与诉求,在学院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依然决定向在美学生提供疫情防护物质。孙暄副院长亲自布置和安排,为在美学生一次性发放口罩900只,解决在美学生购买口罩的困难和防控疫情的诉求。


35日下午,维修系学办徐添在学院防控疫情物资保障小组桂罗佳的安排下,共同组织防疫口罩,通过辅导员确认在美学生收货的具体信息后,一起完成了口罩的清点和邮寄工作。





















在学院的高度重视下,美国莱托诺大学国际部办公室副主席艾伦·克利珀顿先生以邮件方式向学院致信,表达对在美学生防控疫情的关切,并对莱托诺大学防疫情况进行了通报。


在美学生,远行在外,父母惦念,学院领导教师牵挂。愿他们及时接收学院的信息和安排,及时报送个人情况,以解学院的牵挂和惦念。希望在美学生遵守美方学校教学和公寓要求,做好个人防疫防护,外出尽量佩戴口罩。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减少外出活动和聚会,不要到通风不畅、人流密集的场所活动,避免参加当地大型节日娱乐活动。


航空维修系 供稿 王俊超

改稿 高春梅

  供图 徐 添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