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维修系召开毕业班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101914:30,在学生事务中心402b会议室召开了航空维修系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毕业班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高春梅书记主持,16年级辅导员以及实习带教指导老师出席会议。会议对目前16级学生的就业推进和实习带教指导情况进行了通报和研究。

在会议上,高春梅书记首先对16级学生整体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依据就业办统计数据和辅导员一对一摸底汇总情况,提出本系毕业班学生就业推进工作面临着任务重、压力大、学生就业意愿复杂且动力不足的挑战,强调了辅导员在学生就业工作中的第一责任。同时,针对未就业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如何推进未就业学生的就业进程,充分听取了辅导员的意见和建议,强化“盯人”战术,采取一对一精准推荐,以帮助学生尽快落实就业单位,全力推动就业工作。

会议的另一重要内容,是对就是实习指导工作进行通报和检查。会议听取了每位实习带教指导老师就得带教指导工作进行了报告,让辅导员也及时了解学生们的大三实习状态。同时也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其中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刘磊和柳跃雷两位老师反映:东航体检安排战线拉的过长,体检结果出来太晚,影响到未通过体检的学生参加后续的面试报名工作。另外,东航体检流程不清晰,部分体检不合格的学生在复查时,无法向医院提供复查项目,希望学院能与东航相关部门反映,下次体检能给予学生一个清晰的体检流程。

最后,高春梅书记对实习指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实习指导老师严格执行每月至少有一次下实习单位基地,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和状态。每月准时完成上交实习指导手册和实习小组长汇报表。

高春梅老师对所有老师辛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大家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辅导员和实习带教老师也纷纷表示,会更努力推进学生的就业工作,为学生们的大三就业守航护航。

 

文:储文婷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