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维修系开展结构维修专业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71017下午,在综合楼609教室进行了维修系17431011743102班结构维修专业教育讲座,主讲人是就业办杨必忠老师和维修系王晋誉老师,主持人是叶美芳老师。

 

首先,王老师认真分析讲解了结构维修的前景和就业,也分析了当今民航的结构维修的地位和人才需求。接下来王老师解读了英语民航概论等学业问题,告诫同学们在校期间不能挂科,英语三级是一定要通过的,并且讨论了未来的择业和融入社会的问题。但是王老师也反映了以往的学生们出现的几类问题:一是在学习课程上,尤其是在英语上差距比较明显;二是在实训课上,动手能力的差距比较大。

 

接下来,杨老师分享了很多就业相关的信息给大家。既有有效就业率,也有专业对口率。对口率上,结构专业占了27%,但还有一部分不能进入对口岗位。从以往的学生的就业情况来看,目前民航业的前景非常好,发展非常迅速,就业前景非常广阔。因此杨老师鼓励大家努力学好英语,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我,以后能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通过王老师和杨老师的专业介绍和悉心嘱咐,结构专业的新生们都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方向,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文图:1743101 陈景山

                                   1743102 匡九望

                             审核:张健成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