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CCAR-66执照考试 -> 正文

民用航空器机务维修人员执照(理论考点)落户我校 考试报名火爆当天额满截止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规章CCAR—66部(“民航维修人员执照管理规则”)规章要求,配合我校申办147学校的项目,为提高学校知名度和CCAR-147培训的影响力,我校于2009年6月正式确定在申请CCAR-147学校的同时,向民航局申请“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考点(CCAR-66部考点),两个项目同时进行。考点的建立,一方面可以为今后我校的147部学校的学员提供执照考试服务,同时为目前供不应求的华东地区民航维修人员执照考试提供服务。

 

2009年11月,民航工程系罗玉梅副主任和机电教研室主任徐东华专程前往天津民航大学,一方面对天津民航大学的考点建设进行调研,同时向民航考管中心正式提交了建立考点的申请,并获得了考管中心的大力支持。

 

2010年12月,民航局考管中心主任任仁良专程到我校考察我校考点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组同志对考点硬件设施、软件、场地等方面建设的汇报,对我校的考点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了考点硬件和软件建设的具体指导意见。

 

寒假里,项目组同志根据考管中心提出的建设意见,严格遵照“批建考点协议书”和“考点管理手册”的有关规定,根据考点功能、设施和环境的有关标准和要求,顺利完成了弱电与网络集成、考点环境的装修改造、考试设施的配备等相关整改工作,编写了考点管理手册。

 

2010年2月24~25日,在新学期开学前,考管中心主任再次赴我校对我校拟申请的“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考试理论考点”进行正式验收。任主任对照CCAR-66部考点关于考点建设的规章,对我校考点的硬件、软件和等逐一进行审核,确认我校考点建设基本符合局方规章,可以开展“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考试。并对我校的考点建设寄予了厚望,希望我校考点建成后,承担社会责任,为民航华东地区的机务人员提供优质的执照考试服务,以缓解目前华东地区执照考试供不应求的矛盾。

 

我校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考点设置了两个理论考试教室、两个口试考试教室、档案室和考务办公室等组成。在笔试考点获得局方批准后,我校争取在2010年下半年继续努力申办“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基本技能考点。

 

我校承办的首次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理论考试将在4月20日正式开考,有120名笔试名额和60名口试名额,我校考点将严格执行考点管理手册要求,公平、公正地为考生提供服务。此次考试的报名工作进展顺利,不仅吸引了华东地区的众多机务维修人员参加,一些来自深圳等华东地区以外的考生也前来我校报名。3月22日网上报名开放当日,仅1小时,我校考点的考试名额就已经全部报满,报名工作因此自动结束。今后,我校将按照民航局考管中心的考试计划,每月开展一次“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理论考试”的报考工作。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