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CCAR-147维修培训中心 -> 正文

民用航空器维修基本技能培训信息查询方法指南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   点击量:

各相关学员:

鉴于近期有学员咨询曾经在我院参加CCAR147维修基本技能培训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后,在“民航维修人员信息平台(https://mp.caac.gov.cn/)”的“在线查询”栏目中不能查询到相关成绩信息。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通过民用航空器维修培训机构获得基本技能培训合格证书的考生,其培训情况将在“民航维修人员信息平台(https://mp.caac.gov.cn/)”中以培训经历的方式显示,不显示具体成绩。因此在“民航维修人员信息平台”的“在线查询”栏目中无法查询到其基本技能的成绩信息。

二、基本技能成绩的具体查询方法

1、首先进入民航维修人员信息平台,选择“维修人员执照管理系统”栏目



2、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


3、登录后,在维修/培训经历栏目中选择我的培训经历,将在右面显示获得的民用航空器维修基本技能培训证书的相关信息。


三、2017111日之前获得的证书须学员自己上传。如果在我的培训经历中没有显示获得的民用航空器维修基本技能培训证书的相关信息,建议学员在2020630之前完成上传,上传方法如下:

1、选择“添加培训经历”

2、输入相关信息提交,等待审核通过后,完成民用航空器维修基本技能培训证书的录入。

四、如有新的调整或者规定,以中国民用航空局的通知为准。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维修系

2020624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