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CCAR-147维修培训中心 -> 正文

147基础班2013年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147维修培训中心

2013年9月“CCAR-147维修基础培训”学员招生简章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147维修培训中心于2010年9月10日获得由民航华东管理局颁发的CCAR-147《维修培训机构合格证》,具备CCAR-147规章规定的“民用航空器维修基础培训(ME-TA、ME-PA、AV)”、“民用航空器维修基本技能培训(ME、AV)”资格。

 

有志从事民航飞机维修的广大青年,在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147维修培训中心经过一年半的系统、全面和专业的维修基础培训之后,都有机会成为一名合格的民航机务维修人员。

 

根据CCAR-147规章和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147维修培训中心管理手册,特制定2013年9月民用航空器维修基础培训学员招生计划。

 

 

一、招生计划

面向全国范围招收147学员,同时接受单位委托培养。招收专业:航空机械-涡轮式飞机(ME-TA),共24人。学制:1.5年。

 

 

二、招生对象

理工科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相关专业,年龄在18~25周岁,身体条件满足“机务维修人员体检标准”(见附件一)。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8月15日;预计报到时间:2013年9月10日。

报名方式:个人报名填写附件二的报名登记表;在缴纳培训费前传真或Email至:

传真:021-54101647   邮箱:svscaac147@163.com

培训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龙华机场内)。

 

 

四、培训学时及收费

培训模块内容及学时见附件四。培训费按照实际参加培训模块学时计算,理论:20元/学时,实习(实践):40元/学时。

 

 

五、培训考核与发证

学员完成CCAR-147法规所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后,将获得中国民航局批准的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颁发的“147基础理论培训合格证书”和“147基本技能培训合格证书”。学员在取得147培训合格证后,可免维修经历直接参加CCAR-66部基础执照考试。全部模块考试通过者,将可获得“民航维修人员基础执照(ME-TA专业)”。

 

 

六、学员食、宿、行问题

培训期间,学员可自行安排住宿也可入住我院学生公寓或协议酒店;用餐可自行安排或在我院学生食堂用餐。培训期间的交通和食宿费用由学员自理。

 

 

七、联系方式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147培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张老师、周老师

电话:021-34693406   传真:021-54101647  邮箱: svscaac147@163.com

本招生简章可从学院网站下载:http://www.shcac.edu.cn/. (招生就业培训-147培训及执照考试栏目)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147维修培训中心

                                                  2012年12月19日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