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 -> 正文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维修系分工会积极参加学院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22-10-25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完善民航文化价值体系建设,促进身心健康,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民航工会《2022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国民航职工文化体育节活动的通知》(局发明电〔20221642号)的精神要求,学院工会于20221023日举办了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上海民航职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航空维修系分工会来自民航维修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的10名教职工积极响应报名,迅速组建比赛队伍,形成代表队,征战赛场。队员们在比赛中参加了单女单打和混合双打的三各赛项。比赛中,队员们全力拼杀,奋力拼搏,既勇猛顽强,又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精诚团结、坚持到底的精神,在羽毛球场上留下了挥洒汗水的飒爽身姿。此次参赛的10名教职工涵盖了老中青三代人,有系部领导、也有一线教师、辅导员;有多年工作在各个岗位的老员工,也有刚走上工作岗位几个月的生力军。比赛合作的过程中,大家其乐融融,增加了相互间的了解,凝聚力得到提升。

比赛结束,虽然惜败于第二名乘务系分工会,但是大家仍然和开心。不少教职工约好后续找时间继续切磋球技,争取下次取得更好成绩。



文稿、图:王晋誉

审稿:高春梅

 责编: 储文婷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