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殷向东老师一行赴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电动汽车维修实训教学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   点击量:

4月26日,为开展民航局教育人才类项目——航空地面设备维修专业教学标准和实训平台建设项目的相关工作、推进我院电动汽车实训室建设,航空维修系地面设备维修教研室副主任殷向东和维修实训教研室教师陈月赴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电动汽车维修实训,以便为我院建设方案提供论证材料。该校汽车维修相关专业办学历史悠久、教学经验丰富,已开设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并与知名汽车企业建立了新能源校企合作培训中心。

 

 

 

 

该校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国和新能源汽车教研室主任王芳热情接待我院教师,双方首先进行了教学经验的交流座谈。殷向东老师表达了这次调研是专程慕名而来,并介绍了航空地面设备的基本结构、用途、现状和发展方向,尤其是航空地面设备的全面电动化更新换代使现有的教学内容有了改革的紧迫性,希望这次能向该校学习先进电动汽车维修实训教学经验。王芳老师详细介绍了该校汽车学院新能源汽车实训的教学设施、实训教学实施方案、教师培训和校企合作等,并对我院电动汽车实训室的规划和实训设备的采购提出了意见。随后,在王芳老师的带领下,调研组老师参观了汽车维修实训大楼。在参观过程中,王老师介绍了动力电池实训台架、驱动电动机实训台架、虚拟实训系统和电动汽车整车等实训设备。

 

这次调研为航空地面设备维修专业教学标准和实训平台建设项目的电动汽车实训设备采购获取了宝贵经验,也为我院电动汽车实训室的规划与建设指明了方向。

撰稿、图片:殷向东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