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维修系新学期 新起点 新梦想 新气象 新面貌 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随着迎春花的盛开,春天悄然已至,227又逢新学期的开学季,寂静了一个寒假的民航学院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和喧嚣,学子们满怀信心再次踏进校园,开始新的求知之旅。

 

维修系学工办把开学第一次的班会课,作为新学期的新起点,开学报到的第一天,充分利用主题班会课,以主题班会活动的方式开展新学期的教育活动,对新学期的纪律、学习和安全提出新要求,在新学期里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习惯,做一个举止文明、诚实守信、懂得感恩的民航人;就校园安全、交通安全、宿舍用电防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教育,教导学生珍惜生命,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教育学生远离危险,消除隐患,重点做到:一是课堂纪律,务必在820分进教室,不得将早餐带入教学楼和教室,保持良好的教室环境;二是做好评比奖学金评优工作,重点掌握学困生、心困生、贫困生等特殊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三是学期需要补考的同学,按时参加答疑和补考,做好补考准备工作;四是各班辅导员深入宿舍,检查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本着对学生、对学院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坚持不懈地将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抓紧、抓好、抓实,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采取措施,不断提高学生的认识和自我防范、自我保护的意识;五是加强网络安全教育,使同学们认识到随着网络借贷业务快速发展,校园网络借贷已经快速覆盖学生消费群体。此次班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正确的认识校园网贷,深入的了解校园网贷的危害。

 

在新学期之际,航空维修系学工办的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新的征程当中来,提前计划,统筹安排,开好主题班会,抓好纪律教育、宿舍安全、网络网贷教育,了解学生假期中的生活情况,精心筹划开学工作,全面落实好“四个确保”,即:确保开好第一次主题班会,确保学生按时到校,确保按时开学上课,确保开学平安稳定。做到开好局、起好步,确保了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图、文:罗建荣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