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CCAR-147维修培训中心 -> 正文

我院取得“CCAR-147飞机发动机部件修理培训”资格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3年12月26日,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CCAR-147”培训机构获得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颁发的“CCAR147-发动机部件修理”基础培训、“涡轮发动机台架试车”项目培训(PWT-21)、“涡轮发动机修理”(PWT-04)项目培训三项资格授权。这标志着我院机务维修的学历教育与在职培训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是我院机务维修专业建设的一个新起点。

2012年9月,我院“CCAR-147维修培训机构”就新增“CCAR-147发动机部件修理”培训能力项目正式启动立项。该项目依托上海普惠飞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是我院与普惠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的内容之一。

2013年3月,学院正式向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适航维修处递交了新增“CCAR-147发动机部件修理”基础、PWT-21/04项目培训申请的书面报告。在对我院提交的书面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后,2013年6月,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适航维修处审查小组到我院以及普惠公司进行新增发动机修理培训能力的联合现场审查,全面审查了我院提交的培训大纲、培训工卡、题库、培训课件等文件,并实地查看了培训设施,设备,听取了部分教员的试讲,提出了整改意见。之后,项目组根据审查小组提出的意见经过两轮的逐项整改,对问题逐一落实,于2013年12月完成整改工作,并得到局方认可,获得“CCAR-147飞机发动机部件修理”基础培训、“涡轮发动机台架试车”和“涡轮发动机修理”的项目培训资格授权。这标志着我院在继2010年首次取得“民用航空器维修基础”培训资格后,在“民用航空器部件修理”的培训能力上有了新的突破,同时也开启了我院与民航维修企业合作开展机务维修培训的大门。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