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CCAR-147维修培训中心 -> 正文

民航工程系召开“147基础班”教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民航工程系召开“147基础班”教学工作会

 

2013329下午,民航工程系在第二实验楼机务CBT教室召开了本学期首次“CCAR-147基础班”教学工作会。工程系副主任罗玉梅、督导办主任陆周、“147培训”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和全体147基础班的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工程系罗玉梅老师就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CCAR-66部笔试考试成绩:20133月,我院招收的首届“147基础班”33位学员,首次报名参加了CCAR-66部执照笔试考试,总计报考了111人次,涉及电工、模电、数电、空气动力学、人为因素和航空法规等六个模块,考试合格率为87%,考试成绩总体良好,反映了我院“CCAR-147”培训管理部门严把质量关,以学员顺利通过执照考试各模块为教学的第一目标,良好的成绩也取得了培训委托方对我院CCAR-147培训工作的肯定。

 

随后,罗玉梅老师就本学期的“CCAR-147基础班”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本学期各课程的相关考试题库整理和实验项目开发工作的完成时间节点,并再次强调教学的基本要求。

 

最后,各位任课教师就“147基础班”的教学交流了教学体会和感受。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