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维修系第二期党校基础课开班了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7113下午13点,在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509教室,举行了航空维修系第二期党校基础班的开班典礼。此次参加典礼的有航空维修系党支部书记高春梅老师,支部纪检委员傅同俊老师,组织委员王志豪老师,宣传委员王怡瑾老师,以及1617级的62名基础班学员。

 

   维修系党支部青年委员袁晶主持开班典礼。首先,袁老师对参加典礼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下来的奏唱《国歌》环节,全体师生肃然起立,昂首挺胸。同学们都跟着节奏,自发唱起了国歌,从他们坚毅的眼神和铿锵有力的歌声中体现了对我们伟大民族的强烈自豪感。

 

   维修系党支部书记高老师的讲话更是将大会推向了高潮。高老师以自己三十多年老党员的经历,讲述了党从组建之初的弱小逐渐走向强大的过程,虽然党发展的过程是曲折的,但前途是光明的,话里行间感受到的是满满的正能量。同时,她表示中国共产党需要的是一批在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的优秀人才,希望全体学员能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戒骄戒躁,不断的锻炼自己完善自己,使自己早日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要求。全体学员倍受鼓舞,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接下来学生代表毛伟飞同学发言,表达了全体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积极要求进步的心声。他以自己参军入伍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如何认识党,了解党,热爱党的过程。同时他代表全体学员做出承诺,将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认真学习,仔细聆听老师讲解。时刻向老党员看齐,并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主持人讲明分组情况,考勤制度及后期课程安排。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奏响,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丹桂飘香,是收获的季节,更是再出发的季节。全体学员在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在维修系党组织的带领下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1741101 毛伟飞

                                                                                                                                    /1741103 张枫泉

                                                                                                                                    指导老师:袁晶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