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维修系行为规范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61214下午430,在学生事务中心四楼会议室,航空维修系行为规范总决赛如期举行。参与决赛的班级分别为16441011641101。整个决赛由系学生会行政部部长陆煜辰主持。

 

双方班级的队员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智慧,通过团队之间的密切合作,展开激烈地竞争。此次决赛为抢答题,按照之前比赛的规则有序进行。参赛选手们纷纷积极参与,展现了他们对行为规范常识的了解以及这场决赛的重视。他们注意力高度集中,踊跃发言,不仅展现了随机应变的能力,也体现了团队间的默契。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1641101班笑到了最后,获得了本次行为规范总决赛的冠军。虽然本次活动完美落幕,但是行为规范永远在进行。通过这次比赛,加强了我系学生遵守校规校纪,养成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能力,相信大家都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规范有序,团结奋进,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成就更好的自己!

 

                                   : 1643102 闻博

                                   : 155103 蒋勇伟

                                   审核:张健成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