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维修系“航修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下午12点30分,在我校室外篮球场,一场由航空维修系的155104班155201班上演的,航修杯“5V5”篮球赛冠军之争拉开帷幕。本次大赛还邀请了维修系学生管理工作处储文婷老师前来观看并指导,邀请杨文立老师担任本次篮球赛的主裁,以保证大赛的公平与公正。

 

 比赛场内的参赛队伍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巧妙的过人,绝妙的三分,精妙的传球。场外的同学不断拍手叫好。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155104班获得了冠军。

 

维修系文体部部长夏钰烨表示:航修杯“5V5”篮球赛是我系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篮球比赛。其目的是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最后,感谢维修系各部门的通力合作、积极配合,同时也要感谢维修系全体老师的大力支持。大家的共同努力,让维修系“航修杯“篮球赛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更深层次的意义!

 

                                                         文:155103  孙涛

                                                         图:155103 蒋勇伟

                                                         审核:张健成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